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方山大学城又要有地了!

2016-06-29 09: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胖K

6月27日,江宁区淳化街道征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一则公告,将对解溪社区范围内的房屋进行丈量,这将拉开解溪村的征迁大幕。预计未来,方山大学城将有不少地块要出让。

(丈量公告)

主要内容如下:2016年7月4日至2016年8月31日,由区征收办、丈量公司、审计公司、园街拆迁办及社区五家单位共同对解溪社区范围内的居民户、企业的房屋及装修附属物进行联合确认丈量登记。

目前集中在南广附近的多个项目将收官,如招商方山里、银城一方山已售罄,而世茂梦享家也要卖完,一幅新地块NO.2016G27地块(位于解溪河西边)将在7月8日出让,但低密度的属性,似乎又把刚需甩开了一大截。

(方山大学城NO.2016G27地块)

(方山大学城NO.2016G27地块)

解溪村在保利梧桐语和金轮津桥华府的南面,传言拆迁已有年头,目前官方文件正式宣布启动丈量工作,预计未来要方山大学城又要增添不少地块。

(解溪村)

去年7月,在网络问政上,有网友提问金轮津桥华府和保利梧桐语东南面的空地何时出让,江宁高新区网络发言人表示,该地块位94亩(约6.27万方)的商住混合用地,预计2016年出让。不过这幅地一直没释出,实在太吊人胃口。

(网络问政截图)

(大致示意图)

胖K隐隐的觉着,又有一批拆迁大军要变身高富帅了,羡慕吧?

任何与房子有关的问题,请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号「江宁楼市」(微信号:jiangningls),直接发送过来,胖K努力回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