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惊楼市 时光里一个月内售罄800余套房源

2016-06-28 10:2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月内弘阳时光里两次开盘,共加推800余套房源,且均告售罄,持续热销的弘阳时光里不负“楼市热销明星”的美誉。“速8现象”、“连夜排队通宵抢筹”、“坐轮椅抢房”、“平均5人争抢一套房”等等,弘阳时光里在热销的同时,不断涌现南京楼市的疯狂新现象。

“买到时光里的都是幸运儿”客户不断劲爆疯狂语录

在弘阳时光里开盘现场,总是能听到客户的疯狂语录,“不管价格,只要能摇上号我就买”、“比‘来一瓶’的概率还低,买到的都是幸运儿”、“这次买不到,下次肯定更难买到”、“我不刷牙就来了,因为来晚了,座位就没了”……不仅客户对于弘阳时光里宠爱有加,业内人士也是对弘阳时光里极其推崇,“较佳人居典范楼盘”、“买不到的明星盘”、“十大劲销楼盘”等等均来自于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时光里不仅是热销明星,更是感恩盘”荣获业主金口碑

弘阳时光里在持续热销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忠实的“弘粉”,从“听,那时光”业主私享音乐会、到“投资置业私享会”、再至“致敬时光”全城微影赛、联袂著名艺术家现场为业主书写福字春联等再至联袂南京大牌档,与父亲共忆南京经典老味道活动,让邻里共享温情美好的最美时光,尽享浓情时光的感恩之情! 

稀缺高附赠户型 更多的居住想象

作为江北的品质担当,弘阳不仅在项目品质上坚守匠心,更是在产品打造上严苛打磨。其中弘阳时光里尤为突出,户户均有超高附赠空间,以主力户型为例,均有约17㎡的附赠,而65㎡挑高户型的附赠率高达26%,高出市场赠送面积占比10%平均值接近3倍,每1平米居住空间都用得恰到好处,堪称刚需置业的优选项目,其户型也被青年刚需们尊崇为明星级产品。

南大旁,青奢人文住区

【弘阳时光里】

65-92㎡双地铁高附赠学区房持续热销

40089819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