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涨了,人头费降了!不科学!

2016-06-26 08:4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老姜

前不久,华润国际社区开盘,让周围卖盒饭、卖矿泉水、出租板凳的狠狠赚了一把。今天,老姜再给大家分享个生财之道。

线人来报,南京某项目招募看房客,上午场的35一人(迟到没事,但先到的有电影票,加上电影票至少也有60元),下午场的50一人,两场只能参加一场,有室内活动,有茶歇,有音乐,有抽奖,各种福利,要求年龄21-50岁,男女不限,需要打扮的好看一点,不能无精打采,不能一直玩手机,比在横店演鬼子的群演要求还要高,都要拼上颜值了嘛!

南京另一个项目招募50名打杂人员,每人70元+5元车补+早餐,从早上6点10分到下午2点,中间有休息时间哦。

(看,他们已经赚到啦)

(横店群演薪资)

老姜大胆算一笔账,如果连续干一个月的话,按半天工资50,一天串2个场子来算,一个月工资就是100*30=3000元,再加上抽奖礼品,免费听音乐,不用带血扮死人,装有钱人……比横店群演显然有“钱途”很多、福利也好很多。当然了,不是天天都有的干。

(这样被KO一天才几十)

楼市风向有变,这对于野心勃勃、要大干一票的KFS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对群演们来说,赚钱的大日子到了,大家多留意,可能还有楼盘会“招募”群演。

有朋友指出,其实南京“群演”的门槛已经抬升了好几个档次啦,要求穿的好,不玩手机,上午场下午场还不能同时参加,但是工资变少了哦,几个月前的标准是200-300一天。

老姜觉得,这简直是南京楼市群演市场的不正当竞争,你们把市场做成了简单的低价竞争,简直扰乱了市场秩序,完全不顾及群演们为之付出的演技和努力,真的好吗?

(几个月前还是300一天管午饭)

所以,市场很火哎,房价涨了很多,但是,老板要给你降薪了,50半天的群演,你还干不干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