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传万达进板桥?空欢喜还是真好事 【附万达回应】

2016-06-24 09:0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婷

据微信号板桥新城消息,万达将进驻板桥,据称是租地(南信大北面地块),但是何种商业形式呈现,目前还是未知。

微信号板桥生活圈也发布消息称,据板桥新城一部门负责人透露,万达入驻板桥正在洽谈中,目前基本意向已经达成,地点定在古雄隧道(不过隧道)以南,金域华府以北,一旦洽谈成功,预计在今年11-12月份开工。

(传言中万达进驻板桥的位置示意图)

有网友称从仙林万达茂内部人员处打听,这个事情还不确定,但有可能。

对此本站也求证了南京万达一位管理层负责人,他表示“这是没有的事,称不知是哪儿传出来的”。

万达是个香饽饽,哪儿都想抢,此前也曾传出万达要进驻江北,不过目前也没有确切消息。此次万达进板桥真真假假,最后结果如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想要了解楼市详情,请加作者微信,回复您想要置业的区域,拉您进区域购房交流群讨论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