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合肥启动限贷 二套房首付4成三套房6成

2016-06-21 18:0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1日下午,合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其中合肥房管局一份《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呈审稿)》中关于贷款有明确指示,合肥或将执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本文件将于7月1日起正式执行。

内容包括:商品房较低首付比为25%,下列情况购买商品房的首付比为40%:1、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在本市市区范围内,下同),无购房贷款记录的,(含在外地贷款记录,下同);

2、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且有相应贷款结清;

3、居民家庭无住房,但有一次贷款记录;

下列情况购买商品房的首付比为50%:

名下有一套房且相应贷款未结清,为改善住房条件再次申请的,首付比为50%

下列情况购买商品房的首付比为60%:

1、居民家庭有两套及以上住房且有购房贷款记录,

2、居民家庭有两套及以上住房。且已经结清购房贷款记录

3、居民家庭有2次购房贷款记录,且已经结清排名前列次购房贷款记录的

停止向第三套及以上的购买提供住房公积金的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