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房价为何不会降 多家房企任务完成率超7成

2016-06-16 15:1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都在说南京楼市走到了拐点,风向要变了。但想让开发商降价,真的比登天还难!

你知道吗?其实很多房企全年任务已经完成了大半,较高的已经完成了85%,接下来6个月只剩下15%的任务了。(那岂不是随便玩玩,就能完成?)

从下图数据可以看出,绝大多数房企已经完成半年销售任务,牛逼的房企如保利、弘阳,不仅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还将全年指标又增加了20亿、25亿!

全年目标超50亿的房企 又加任务了!

今年年初,本站摸底了南京20家房企2016年销售任务,其中6家房企任务在50亿以上,分别是保利、升龙、弘阳、正荣、龙湖、荣盛。目前他们的任务情况完成如何?

年初本站得到消息,保利江苏全年的销售任务定为80亿,而目前保利已经将全年目标提高至100亿,据保利相关人士称,公司已经完成了85%的销售业绩,未来几年的销售目标也都是100亿

升龙年初设下的全年销售任务为80亿,目前已完成40个亿的成绩。正荣、龙湖今年年初设定的任务都为50亿,正荣已完成27亿,龙湖数据暂没有透露。

荣盛今年的年度任务调整至41.5亿,已经完成17.8亿。据了解,荣盛6月将有一个新项目——荣盛华府上市,预计均价10000/平,相信又是大笔进账。

另外一个年初任务设定超50亿的是弘阳,年初弘阳设定全年目标为55亿,而弘阳南京公司上半年已经完成了50亿销售额,几乎完成了全年任务。开发商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将挑战目标调整至80亿,霸气增加了25亿!

6家房企全年任务完成率已超70%

除全年任务设定超50亿的房企,从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已有多家房企任务完成率超过70%。

新城年初任务定为45亿,目前全年目标已经调整至55亿,开发商还表示今年非常有信心向70亿冲刺。此外,苏宁环球、万达、景枫、启迪目前全年任务完成率都超70%。复地、金地近70%。

当然,还有不少开发商目前是单盘在售,销售成绩也不错。位于鼓楼滨江的证大大拇指广场年度任务为30-40亿,目前已完成一半。河西中部豪宅盘宏图上水云锦与金隅紫京府今年单盘销售额分别是20亿和14.1亿。

下半年房价还能降吗?

看着各大开发商华丽丽的半年销售成绩,是不是突然想明白一件事:各家任务都完成得八九不离十了,下半年房价会降吗?

最近听说有些房企已经打算下半年不卖房了(因为报不上价),本身任务也完成得不错,那就等等再卖吧~

前两日官方发布数据称下半年南京将有6.5万套房源供应,并分解到各区域要求开发商积极出货。但从房企任务来看,要想落实6.5套房源供应,官方要多多费力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