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车展来袭 2016江北超大规模车展6.5震撼亮相

2016-05-31 15:1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筑就精工产品,打造品质生活。知名上市房企苏宁环球20余年来始终坚持做有责任的

品牌开发商,致力于打造高标准品质生活。近日苏宁环球响应市场号召,顺应潮流,特于2016年6月5日与10大网络媒体强强联合,于威尼斯水城十八街区示范区,开展江北新区2016超大规模汽车展销会。这场超大规模车展豪车云集、品牌荟聚,更有现场强劲优惠,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失!

江北日新月异  江北市民车辆需求进入历史新高

随着江北新区经济上的高度发展,近年来江北入驻人口也逐渐增多,人们的生活水平日趋提高的同时,江北市民们对车辆的需求也进入了历史新高。

紧张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车辆显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而大多数时候人们不仅仅满足于拥有一辆车,更是对于车型和档次的较高追求,一辆好车不仅提高生活效率,更带来极具品质的魅力生活。

65辆国际品牌热卖车型   较高优惠高达5万

江北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南京政府未来五年内投资1600亿元发展江北新区。但全江北还没有举办过大型专场的车展会。苏宁环球响应市场号召,顺应潮流,特于2016年6月5日与10大网络媒体强强联合,于威尼斯水城十八街区示范区,开展江北新区2016超大规模汽车展销会,届时现场将云集近30家汽车知名品牌近65辆全新车型,活动当天购买优惠车型,优惠较高可达5万元,活动现场更配备全新车辆试乘试驾活动及二手车评估咨询,给江北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周末体验。江北大盘威尼斯水城坐享江北新区红利,威尼斯水城给你“有房有车”好生活!

好房热销:2016五开五捷 总销2056套领跑楼市

苏宁威尼斯水城(北外滩·吉园)建筑面积约87—125㎡升级“7新”健康运动花园社区,2016年1月16日首开,2月27日春节后第二次开盘,3月19日紧急加推解渴楼市,4月9日520套房源荣耀开盘,5月8日盛大开盘,2016五开五罄,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售楼处的客户总是人头攒动,热销已经成为常态,实力热销当之无愧!

售楼处地址:大桥北路77号

电话:4008984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