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法兰谷:新房库存再创新低 改善你还等得起

2016-05-30 18:1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的南京楼市依然十分不平静,千人抢楼再上演、新房库存创下新低、“控地价”新政出台等成为南京楼市的热点事件。周边楼市新政不断,对南京也起到警示作用。南京是否限购尚不可知,但从目前来看,楼市的火热局面还将继续。 

新房库存刷新低  可售套数不够卖两个月

南京人对于买房的热情持续高涨,存库量呈螺旋式下滑趋势。继今年2月底库存跌破4万套关口、4月初跌破3万套大关之后,截止29日21点半,数据显示当前南京新房库存仅为24311套,低于历史较低点2009年9月的24473套,再创新低。 根据今年“金三银四”期间南京楼市刷爆记录的惊人销量(3月份全市成交新房14869套,4月份新房再次成交14935套),南京楼市供不应求局面已然十分明显。                                   

上周成交认购再上涨,江宁夺榜眼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20:00,南京楼市上周共认购商品住宅3456套,成交4322套,日均认购494套、成交617套,与前一周相比,认购量上涨近2成,成交量同样上涨近5成。 上周江北板块认购数破千套重回先进,而江宁板块以超700套紧随其后,在上周楼盘销售榜中,前十位江宁共有三家楼盘上榜,楼盘趁热销加推一举促成数据飙升。

江宁豪宅标杆,极少房源不久等

市场如此火热,再不出手,只能望“楼”兴叹了。据房产局统计,2016年1-4月江宁300-400万级豪宅共计销售332套,其中景枫法兰谷销售240套,占70%,当之无愧的江宁豪宅销售霸主。目前,法兰谷还精心保留了239㎡户型极少量内部房源,450万级明星宽墅,达75㎡的豪华附赠,近314㎡的实得面积,尊显大墅风度。精工品质现房,宽达8.7米的超大南向客厅,方山一线山景尽收眼底;六室分割,近80㎡奢华套卧,大尺度居住空间,户户套房设计,多重空间在一层平面延展,带来掌握理想家居体验的无限可能。

项目地址:南京方山大别墅区弘景大道3888号(加州城内)

品鉴热线:40089818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