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仙林到龙潭港3年后将通高架和隧道

2016-05-30 09:2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王聪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日前,312国道、346国道南京龙潭港至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排名前列阶段开始施工,预计3年后建成通车。 

据介绍,工程项目起点位于龙潭港一期大门东侧,止于绕城公路栖霞互通东侧,全长14.882公里。项目排名前列阶段施工主要有3个路段,其中312国道段的七乡河大道至绕城公路栖霞互通东侧路段,全长5.67公里,架设高架,目前路面为双向6车道,施工期间占用中分带及两侧各1股车道,保留双向4车道供车辆通行;连接312国道和346国道(疏港大道)的七乡河大道路段,全长0.795公里,建隧道;346国道(疏港大道)的龙潭港一期大门东侧至七乡河大道路段,主线部分全长8.417公里,架设高架。南京交警七大队提醒市民,施工期间道路变窄,早晚高峰车流量增大,可能导致车多缓行。目前,施工路段相关路口的智能探头仍在使用,可抓拍闯红灯、随意变道、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