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铁北红山地区面貌将“大变样”

2016-05-25 09:3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文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查金忠 刘晓

记者昨天从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获悉,今年该管委会和红山街道共同承担10项重点产业项目,其中建成类1项、在建类1项、新开工类3项、前期类5项,目前均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这些项目建成后,铁北红山地区面貌将“大变样”。

其中,南京常发广场项目正在实施内部装修,招商工作已完成85%以上,预计今年下半年可实现部分开业;恒大翡翠华庭项目A地块土建工程结束,所有房屋进入装修阶段,B地块土建工程已完成1/3,C地块正在实施地下工程;上汽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正在实施园区内道路改造,预计2019年完成全部工程;中海玄武公馆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及相关配套措施,住宅套数约2100套,预计下半年开始销售;红山小吃小贩中心项目已委托设计单位进行项目前期设计,同时积极与市规划局、国土局等部门对接,待铁北地区控制性详规确定后即可快速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