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898亿 浦口“挂图督战”五百多个重点项目

2016-05-24 09:2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京日报 通讯员:浦轩 浦发宣 记者:朱晓露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总投资约73亿元,投产后预计能形成10万辆依维柯整车、2万辆专用车及2万辆新能源汽车产能,近日,上汽桥林基本项目一期3栋厂房已基本完工,1栋正进行主体施工,预计12月底正式投产;一站式大型娱乐综合体——老山生态旅游体验园内的蜂巢酒店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道路建设……日前,浦口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将“挂图督战”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据介绍,今年浦口区共有重点项目508个,总投资306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98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49个、城建基础项目180个、老城改造项目32个、社会民生项目86个、美丽乡村和新市镇建设项目28个、环境综合整治项目33个。围绕“长三角现代产业集聚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的定位,今年浦口区将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文创旅游等重点产业链,创新服务方式,强化会办督办,着力抓好台积电大尺寸晶圆产业基地、上汽桥林基地、芯艾科集成电路移动智能产业园等龙头型项目建设,促进国际低碳环保研究院、南汽研发及试验中心一期等项目年内竣工,不断优化投入结构,提高增长质量。

据介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浦口区从去年开始实施模拟审批制度,凡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符合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点工业、重点服务业投资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可申请模拟审批,充分利用项目供地前的“等待”时间,待供地手续完成并达到法定审批条件后,由各审批部门对模拟审批意见进行补充、完善,出具正式审批文件。据统计,截至上月,已有46个区重点项目进入模拟审批程序。 

“针对今年重点项目数量多、涉及层面广的情况,全区加大了统筹力度,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抓到底’的要求,落实重大项目建设责任制,明确工作标准和进度要求,将508个项目全年推进计划逐一分解到月,明确分管区领导及项目单位责任人。”浦口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