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配套再传利好 仙林大道宝华段将进行升级

2016-05-06 11:2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较新消息,随着宝华片区出行压力的增加,仙林大道宝华段将进行升级改造,预计改造后将建成双向八车道。


拟建双向八车道,引进BRT系统

仙林大道宝华段现行道路为双向6车道设计,现状高峰小时西向东高峰小时流量为453pcu/h,东向西为753pcu/h。随着宝华片区的不断开发和入住人口的增加,道路通行压力与日俱增。

根据笔者所获得的资料显示,未来仙林大道宝华段将改造成主线双向八车道规模(双向六车道+双向公交专用车道)。改造后道路比原先拓宽13米,增加到60米,进一步提升道路运力。同时,为考虑海绵城市的建设,道路两侧绿化带也将进行拓宽;最宽可达处达30米,可有效降低车辆噪声对沿路小区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道路改造规划中还建议引入BRT快速公交系统,以便接驳宝华与地铁二号线经天路站及地铁四号线仙林东站。届时,将大大增加宝华片区的通勤能力,方广大便市民出行。

碧桂园翡翠华府,让生活不再拥堵

碧桂园翡翠华府,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仙林湖东侧。项目距地铁二号线经天路站约5分钟车程,距离地铁四号线仙林东站约3分钟车程。同时,项目还将配置业主接驳巴士,提供VIP式的接送服务,无缝连接地铁2/4/15(规划)号线、BRT等公共交通系统,为业主打造立体化交通网络,让每位业主能够把更多的时间用在陪伴家人上。

项目首期开发体量约为22万方,主力户型为95-140㎡舒适三房及阔绰四房。在产品设计上不仅延续了碧桂园的精工规范、全屋品牌精装的标准;还将引入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物联系统。在整个社区规划上更融入源于美国旧金山的“运动社区”概念,旨在为居者提供更科学、更便捷的社区化运动场地;社区彩虹跑、亲子草坪、web未来青年会客厅等概念化运动社区将在此落地!

目前,碧桂园城市展厅现已开放。碧桂园翡翠华府,仙林湖旁,三线地铁精装智慧家。

项目地址:仙林大道北侧(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向东)

展厅地址:新街口天时国际商贸中心1F(地铁新街口站7号口,向东150m)

销售热线:4008691111-617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