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小江宁分校明年投用 可选2所学校过渡

2016-05-06 09:4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金域蓝湾的西侧,即北京东路小学江宁分校。从2015年、到2016年,学校迟未建成。去年9月,还有百名家长到教育局维权,要求兑现北小分校2016年招生承诺。

日前,江宁教育局发文件确认:北京东路小学分校2017年9月1日交付使用,机场高速以东、天元中路以南、秦淮河以西、诚信大道以北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监护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清水亭学校或诚信小学就读作为过渡。

(官方答复书)

清水亭学校施教范围为牛首山河以南,绕越高速以北,秦淮河以西,机场高速以东;以及天元中路以南,牛首山河以北,秦淮河以西,双龙大道以东。

万科金域蓝湾、骏景华庭朗诗玲珑屿恒大绿洲等小区的适龄学生都可在清水亭小学就读,当然也可以选择到诚信小学就读。具体施教范围如下图:

(清水亭学校小学部施教范围)

诚信小学为百家湖小学分校,靠近丹佛小镇科嘉花园江南青年城三个小区,学区为机场高速以西、宁丹大道以东,诚信大道以北,天元西路至翠屏山以南。具体施教范围如下图:

(诚信小学施教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诚信大道以南的楼盘不在上述两个学校的施教范围内,这也许意味着,明年9月招生的北小江宁分校,施教范围会在诚信大道以北,而不含诚信大道以南的楼盘。

同时,北小江宁分校规划建8轨学校,周边小区很多,不见得上述所有小区都能分得进去,所以胖K猜测,会不会在北部以牛首山河,南部以诚信大道为界限来划分学区呢?

当然,每年5、6月江宁教育局才会公布当年各小学、初中的施教范围,如今北小江宁分校尚未建好,一切还没有定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