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楼市逆天?河西南疯狂的是招商

2016-04-12 09:3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西南外旁·建筑面积约88-138㎡轻奢精筑

招商花园坊·约26-238㎡双层临街金铺

2016年已过去的三个月,南京楼市已创下多个历史新高。3月南京新房成交14869套,创5年来新高;3月26日,南京楼市单日认购新房近1400套,创同期单日认购量新高;3月河西的两套退房共吸引了5000多人报名摇号,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3月二手房成交17331套,创南京二手房单月成交新高;一季度,南京拍出7个地王,创历史同期新高……

南京楼市已经疯涨13个月,不断刷新各项记录。逆天的楼市环境下,河西南的招商·雍和府也一直处于疯狂的状态,超越前行。

热销不止,疯狂不息,河西南就属招商热

招商·雍和府自面世以来,一直堪称河西南的火热盘。开盘遭争抢已是常态,四开四捷的热销大势更是创造了“招商速度”一词。

春节后从初春到春意渐浓,招商·雍和府的售楼处都可以用初夏的氛围来形容。每天都是几十组客户到访,周六日销售员都忙不过来。现花园坊即将加推,售楼处的火热在河西南更是首屈一指。

业主生日会优质落幕,招商好礼送不停

4月10日下午在招商·雍和府售楼处举办的4月业主庆生会,热闹非凡,精彩不断,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都是招商的业主,今天有缘在一起过生日,真的很高兴。这次算交个朋友,以后入住了还能一起喝茶。”“感谢招商的这次活动,今天带孩子来的,玩得很开心。”参加生日会的业主纷纷对这次活动点赞,感谢雍和府的用心。

河西南的轻奢精筑,你值得拥有

招商·雍和府建筑面积约88-138㎡轻奢精筑,均是爆款户型。建筑面积约88㎡的功能三房,中间户三开间朝南,较大化南向采光面,北向次卧超值赠送,书房或者儿童房随心改造;约88㎡边户也是热门户型,大开间,短进深,户型至优。约138㎡全能四房,同面积段的四开间朝南户型在河西南极为稀缺,是双孩家庭的改善优选作品,4种全生命周期的改造方式更是吸睛无数。

招商雍和府建筑面积约26-238㎡双层临街金铺,铺铺都是中心,仅有42席,挑动每一个投资者的心,你还不来吗?

近期动态预告:

◎河西南外旁,建筑面积约88-138㎡轻奢精筑。

◎CBD黄金中轴辐射,汇聚中央住区、地铁、学校百万人气,花园坊约26-238㎡上下层临街金铺,仅42席。

咨询电话:4008909129

接待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南部高庙路北侧

31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