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老山要变“不老山” 主打休闲和禅修体验

2016-03-16 09:48:03 来源: 现代快报

老山景区,未来将成为江北较大的市民休闲片区、南京都市圈较大的绿色氧吧。昨天,《老山景区详细规划》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现代快报记者看到,老山景区未来要打造9大重要景观节点,4条电车线路可以游遍老山。

现代快报记者 杨菲菲 赵丹丹

4条电车线路环绕景区

老山位于南京江北新区,距离主城约15公里。景区规划范围东至景区规划路、京沪铁路支线,南至沿山大道,西至宁合高速、京沪高铁,北至汤泉规划路、江星桥路、宁连高速。

综合考虑到未来景区的交通需要,景区设置了3处主入口(林场枢纽、珍珠泉、森林大道)与11处次入口(天井洼、佛手湖、艺术大道、桃源谷、西华山麓、兜率寺、隆兴寺、田园牧歌、汤泉、岔路口、琥珀泉)。

以后游老山,可以坐观光电车,还可以通过环老山自行车道、越岭登山步道游老山。

未来4条电车线路环绕景区,一共有20多个站点。

其中,电车线路T1从森林大道站起,经过不老山门站、七佛寺站、老鹰森林站、四方艺术站、珍珠泉站、珍珠泉东站、铁道文化站,到林场枢纽站为止。T2自林场枢纽站起,经过宕口公园站、琥珀泉站、凤蝶谷站、岔路口站、真武行宫站至不老山门站。T3从森林大道站起,向南经过桃源兰溪站、西华山麓站、狮平线站、兜率寺站、龙洞站、横山站止。T4起自横山站,经森林牧歌站、大孤山站、凤凰山站、惠济老街站、汤泉站、苗木庄园站、盆景庄园站、岔路口站。

打造9大重要景观节点

未来游老山有什么新看点?按照规划,景区将打造9大重要景观节点。

不老山门入口,打造游客服务中心、宕口露天剧场与休闲配套、不老之源(民宿旅游配套)、七佛水景园等景点。

桃源谷渔塘人家,主打渔塘特色旅游配套、艺术主题精品酒店、缘溪水径、桃源村居民宿等。

西华山运动公园,将融合铁人三项主题度假中心、自行车训练赛道、自然净化山景泳池、运动酷跑公园、林田风光骑行道等项目于一体。

兜率寺入口,可以到茶禅谷观塔平台、菩提宾舍山庄等处游览。

隆兴寺入口,可以步行在盘龙道赏景,或去求雨故事馆、有机农业休闲度假中心转转。

佛手湖入口,未来打造环佛手湖艺术大道、艺术茶园、赏鹰主题游客服务中心、珍珠泉景区商业配套等。

横山牧歌田园,可以转转农产品展售中心、山麓休闲山庄、森林牧歌庄园、生态科普教育林地。

永宁药材养生公园,将打造蜂蝶故事馆、配套彩蝶主题酒店等。

林场门户入口,除了有森林门户购物中心,还有森林观光索道、宕口公园等景点。


参与“南京购房者市场预期调查” 赢精美礼品

市场如此火爆,您觉得房价要涨吗?您觉得现在是出手好时机吗?小狐诚邀您参与投票,我们将从成功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取20名幸运用户,每人可以获得一个搜狐焦点的PU小狐狸哦~请大家正确填写手机号码~


299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