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江宁请多准备钱!这里已有33盘专卖大户型

2016-03-09 16:1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沈洪婷

今年2月份,一则新闻让南京人炸了锅,消息称江宁是南京最富的区,而高大上的建邺区却排名最后,是南京最穷的区,很多人看了感觉这不科学:为什么房价较高的地区却最穷,而一直以刚需重镇著称的江宁却最富?

在最穷最富这个问题上,小编也有误解,来南京已有9年,小编也觉得建邺区最牛逼啊,房价较高、配套都很高大上,所以应该最富。可南京统计局2015年较新数据显示,在南京各区中,江宁生产总值的确是较大,达到1523.76亿,不仅如此,江宁区近年来一直是地区生产总值较高的区。

江宁GDP较高主要原因有几个方面:一.江宁面积在全市各区中较大,第二江宁产业比较多,企业林立,此外,江宁商业这些年也得到大力发展,大的如我们熟悉的江宁金鹰、江宁万达广场、砂之船奥特莱斯、瑞都购物广场、银杏湖游乐场等等,所以整体GDP比较高。

(江宁金鹰天地)

就在昨天,江宁区还举行部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9个重点项目同时亮相,总投资达169亿元,涉及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汽车产品研发、农业科技等领域。看投资,江宁也完全不输其他区域,不得不说,是咱们“委屈”大江宁啦!

作为房产从业大军一员,小编最不能忍的是,还有很多人认为江宁以刚需著称,刚需……天!这认知早就out了好么!江宁改善项目不要太多,光统计小编就想撞墙……

江宁10家新盘将上市房价冲3万/平  桃花源千万起售


怎么说呢,其实小编觉得江宁今年光亮出绿城南京桃花源就够震撼的了……户型330-580平,够改善吧!用同事一句话:580平这房子得住多少人啊……

今年江宁10个纯新盘将上市,其中绿城南京桃花源1000万起步,碧桂园湖光山色类独栋800万起步,龙湖春江紫宸预计破3万/平,其他如景枫城市山谷,据了解也走高端风,三面环山,将打造成一个适宜旅居文化的度假养生主题别墅区。

还有位于江宁百家湖的景枫凤凰台,记得有次去项目,置业顾问说你认为项目会卖多少钱,小编弱弱地说2万多,可能口气没有斩钉截铁,被置业顾问鄙视了……

金辉G57项目、中锐星湖名邸、鲁能泰山7号院子楼面价均不低,未来售价预计也将在3万每平左右,上坊的金茂、融侨预计入市价格也在两万每平以上。

江宁目前各区域改善项目分布 粗略统计已有33家

其实,翻开楼市地图就可以看到,江宁不仅即将上市的改善盘很多,原先开发楼盘也有很大比例是改善房源,别墅不要太多!

因为江宁有大把的好山好水,比较有名的:将军山、方山、翠屏山、韩府山、狮子山、百家湖、九龙湖、青龙山……其他还有大大小小的山脉和水库,这样得天独厚的资源,打造改善项目再合适不过了~

(江宁方山风景区)

江宁目前各片区改善房源一览,几乎都是别墅和大平层(还有很多已经售罄了,在售如有遗漏请不要责怪小编,真是太多了,小编眼已瞎……)

从江宁改善房源分布来看,基本都盘踞在山水资源旁边,江宁比较早开发的三山板块(将军山、韩府山、翠屏山一带)目前在售的有证大九间堂、运盛美之国花园、雍福龙庭和滟紫台。

而九龙湖、百家湖、方山也随着开发的深入,板块日趋成熟,目前大趋势也是往改善方向发展,曾经的刚需一去不复返~

方山板块

目前比较兴盛的是方山板块,区域内改善房源众多,其中景枫就占了三家:景枫法兰谷、景枫加州城及景枫你山。板块近期规划利好也多,一是迎来南外方山分校,据了解该分校办学质量一流,参照伊顿公学品质。还有前期已经确定的世茂梦工厂,近期也已经动工,未来这里还有有轨电车,真是集众多利好于一身。

(方山板块规划)

百家湖作为江宁中心区域,也是改善房源的聚集地,这里开发也较早,目前几乎都是老盘在售,即将上市的纯新盘就1家,景枫凤凰台,上市后价格不菲。

牛首山、青龙山板块

目前江宁正在兴起的板块是牛首山和青龙山板块,牛首山去年对外公开的佛顶宫想必很多人都去参观过了,高大上的一米,也带动了板块的热度,板块内即将上市的新盘是碧桂园湖光山色,类独栋800万起。其他也是老盘,如瑞景叶泊蓝山,位于牛首山南麓区域。

青龙山原来还是比较少提及的板块,2014年,中国金茂与江宁政府签约拿下江宁上坊的一级开发权,主导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整体规划和新城建设,自此,青龙山板块进入人们视线。目前已有融侨和中国金茂分别拿下一块地,据了解,这里未来建筑面积达380万方,预计开发周期为8-10年,后期一定又是另一高端居住区。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规划)

江宁目前刚需项目分布:

江宁前期一直被认为是南京刚需重镇,与江北并称为两江板块,是因为江宁原先刚需房源挺多的,可随着开发的深入和时间推移,江宁多板块也正在逐渐脱刚。

目前江宁的刚需房源集中在江宁方山板块,如武夷名仕园、世茂梦享家等,不过目前这些项目房价也正在迅速上涨,据世茂梦享家置业顾问称,项目5月加推预计房价将达17000元/平。

其他还有江宁东山板块,目前聚集不少正在向改善迈步的房源,如爱涛尚逸华府、远洋绿地雲峰公馆、中航樾公馆、中航樾广场等楼盘。还有江宁滨江、禄口板块,目前滨江有朗诗未来家、绿地国际花都、恒信珑湖国际等楼盘,这里房价处于南京洼地,还未到1万。禄口板块有朗诗青春街区及招商依云郡花园,房价1万多一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