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官方辟谣:麒麟区划调整是假消息 无相关方案

2016-02-29 09:1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黄敏 搜狐焦点整理

最近,有朋友圈传出,关于麒麟科创园行政区划调整的相关方案已经上报,较快4月份将有答复,但南京市民政局官方发言人已经对此进行了辟谣,并表示“目前没有所谓的相关方案,更没有相关方案上报之说”。

根据爆料的内容,麒麟科创园的区划调整方案已经上报,将来可能属于栖霞区和玄武区。该网友甚至宣称,预计在4月份左右获得国务院批复。网友甚至还分析表示:“调整后的麒麟科创园,将便于管理和资源的分配,更多的配套发展资源将会倾斜。从区位上来说,麒麟板块与市中心的直线距离仅有10km,这样的地段在南京还是少有的。麒麟板块北靠紫金山,南抵青龙山,交通便利的生态廊道,加上麒麟科创园以科技创新产业为导向的发展规划,板块的潜在价值未来会逐步释放。”

据了解,近年网络上曾传出过有关麒麟科创园以及周边区域学区划片等消息,一些当地居民还抱怨环境脏乱差,以及配套设施不完善等情况。因此在该曝料发出以后,一些网友也评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区划调整改变麒麟地区的现状。

不过记者昨天在南京网络问政平台上,看到了南京市民政局网络发言人官方回复,对此说法进行了辟谣。

其回复的原文是:“您好。您咨询的麒麟科创园区划调整一事,情况不属实。目前没有所谓的相关方案,更没有相关方案上报之说,特此说明。”

最早从2012年开始,有关麒麟地区区划调整的消息曾多次在网络上传出。有些网友甚至煞有介事地表示:“看来是快了”。然而,这些传言到最后大都没有了下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