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朗诗蔚蓝:科技精装 首付多10万 30年不换房

2015-11-30 17:2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统计80%以上的人买房两年内,就会觉得房子小。而在城北,首付多10万,就可以一步到位,买到绿色科技宅大户型,这对生活而言更舒适,对于资本而言更划算。

保利朗诗蔚蓝138m2大户型,即将荣耀上市

近期,保利朗诗蔚蓝的138m2大户型,金牌三房/四房即将荣耀上市。以30年不换房的品质保证,冠以恒温、恒湿、恒氧、及精装科的技大宅,赋予你人生幸福的真谛!

明星三房

三间朝南全明设计,其理念是让阳光多一点,拥抱阳光,拥抱生活。注重居住不止是各种功能需求,更应该充分享受大尺度的烹饪、娱乐、休闲空间。

阔绰四房

倡导多一份空间,多一份希望。大空间多格局,实现全家人的缤纷生活梦想。从三口家庭到三代同堂,让整个家庭成员都能其乐融融居住在一起,既有大尺度的公共客厅,又有自我的隐私空间,蔚蓝四房做到了优质,这是一所能够伴随孩子成长的房子。

三恒科技房,筑就明天绿色健康生活

保利朗诗蔚蓝室内营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精装”的健康环境,利用顶棚辐射制冷/制热,保持室内温度在18-26℃,不用空调依旧四季如春。24小时置换新风,2小时整室换气一次,两级过滤PM2.5,提供森林级清新空气。置换新风除湿模块,保持室内相对湿度在30%-70%之间。隔音降噪、同层排水系统有效降低外界噪音干扰,还你深度睡眠。外遮阳卷帘犹如隔光屏障,随意控制光线进入。严选装修材料,严控装修过程,源头上控制VOC污染。选择蔚蓝的绿色大户型,即选择了明天的绿色健康生活。

保利朗诗蔚蓝:

恒温 恒湿 恒氧

建筑面积约81㎡阳光两房/118㎡科技三房/138㎡阔绰四房

Vipline:4008983937

地址:南京·迈皋桥·迈化路与逸文路交汇处

免费看房班车等候点: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3号出口迈皋桥公交场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