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琥珀森林:占据主城生态核心区 醉享无限美景

2015-11-30 17:2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琥珀森林,河西东一站,主城生态核心区,中心阔景楼王压轴推售,85-139平精装准现房余量有限!

随着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建筑越来越多,在主城之地想享有大面积舒适的社区景观已成为奢侈的事。

琥珀森林,建于主城核心生态区,高级软件谷内,外享周边大绿化环绕;内部超高的绿化率设计,实为主城之地难得的宜居佳选!

生态中心,极美景致,舒心生活

琥珀森林地处城南轴心,河西东,南京软件园核心区位,便利生活、景观环境更是首屈一指!

快速畅达河西,速享各种优质配套服务,吃喝玩乐购,一切尽在掌控!社区自身配备六大配套,以满足居家生活需求为中心,设立实验幼儿园、量身定制学后托管班、托老中心、社区健康食堂、引进社区超市及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内外完善配套,为业主提供一步到位的从容生活。

琥珀森林筑造于高级软件园生态绿化的核心地段,从容享受高级生态区的景观美景,不出主城富氧生活随享。

项目二期西侧将建造新亭公园,不难想象,琥珀森林整个大的绿化环境何等优越——外围有生态区环绕,周边有大公园紧邻,宜居于此,必将心情舒畅。如此优越环境,未来房价势必走高,此时入手,潜力无限,不容再等!

49%绿化率,1.99容积率,领秀河西东

琥珀森林,城南首席开阔景观大宅,低密度建筑群落,高绿化景观设计,在开发容积率已普遍超3、奔4的高容积率时代,琥珀花园以其1.99超低容积率领秀城南。楼栋之间的距离较大长达百米,少量建筑搭配大面积园林绿化,让绿荫深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畅享宽松惬意。从容阔居于此开启。

河西往东一站,房价立省百万;同时,如此景观,必然身心骤然开朗,一步之遥却现另一天地;琥珀森林傲居于此,在如今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尊享阳光沐浴,繁花一路,刚需总价的奢享品质生活在琥珀森林尽享。

琥珀森林,为充分满足业主对阳光、对品质生活的无限渴望和奢求,以不惜少建一栋楼的代价,较大楼间距逾百米:多倍空间,多重生活享受,清晨、午后、黄昏,鸟语花香里漫步,恬静生活,静静醉享!

【琥珀森林】河西东一站,230万享139平大四房,85-139㎡地铁精装现房,均价仅21000元/㎡,恭迎亲鉴!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凤信路70号(凤信路与西春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40089839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