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毛宁所在小区房价每平米超7万 明星云集且狗仔多

2015-11-30 13:16: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京报讯 昨天下午4点28分,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昨日凌晨,北京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某(男,4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歌手)。该人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

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上述通报中被抓的“毛某”,是曾被称为“情歌王子”的歌手毛宁。

昨晚,记者拨通毛宁的经纪人周行的电话,其表示,已接到大量记者来电,但就毛宁吸毒事件的具体情况,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

昨日晚间,新京报记者来到了毛宁位于朝阳区的住所,小区安保人员称,毛宁经常住在此处,“他人挺好的,见面都会和人打招呼。”

公开资料显示,该小区每平方米均价超过7万元,绿化面积达30%,入住时间为2012年。

另有安保人员透露,该小区内明星云集,平时狗仔也很多,故安保相较一般小区更为严格,“警察进来也会和我们的物业打声招呼。”

新京报记者获悉,毛宁住在该小区一低层套房内,但由于小区安保严格,不时都有保安巡逻,记者无法靠近。

■ 释疑

毛宁会承担啥法律责任

据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葛磊介绍,冰毒即甲基苯丙胺,单纯的吸食毒品行为并不构成刑法上的犯罪,但可以给予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强制措施。

葛 律师表示,《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2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 元以下罚款:(一)非法持有鸦片不满二百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满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二)向他人提供毒品的;(三)吸食、注射毒品的;(四) 胁迫、欺骗医务人员开具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的。

此外,《治安管理处罚法》还规定,对屡教不改的情况,可以按照国家规定采取强制性教育措施。

■ 人物

曾对满文军吸毒“感到震惊”

公开资料显示,毛宁出生于1969年5月23日,曾获广东省男歌手奖、国内男歌手销量奖、全国各地流行榜男歌手奖、全国十大歌星奖等等。

曾红遍全国 与杨钰莹并称“金童玉女”

1992年,180cm身高、长相帅气的毛宁正式出道。在1993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毛宁因一首《涛声依旧》在全国走红。

因帅气有型,毛宁一度当时的时尚潮流,白色高领毛衣、翻领衬衫、大风衣、三七分的短发,都是当时型男的标配。

1994年,毛宁和搭档杨钰莹因合作默契,被观众誉为“金童玉女”,二人曾传出绯闻,但在现实生活中并未走到一起。

从1993年到2000年,毛宁的演唱事业蒸蒸日上,《心雨》、《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作品成为当年风靡全国的经典歌曲。

被男子刺伤后隐退 曾被传为同性恋

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在朝阳区呼家楼北里被人刺伤。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扎伤毛宁的犯罪嫌疑人名叫关铭,当年26岁,辽宁本溪人,无业。自2000年3月来京后常从事色情活动。

据关铭供认,11月22日21时30分许,他来到朝阳区呼家楼北里街心花园继续从事色情活动,在那里与毛宁发生纠纷,持刀将毛宁扎伤。

被刺伤后,毛宁一度被同性恋的传闻困扰,并逐渐淡出观众视线。

曾表态公众人物应远离毒品

2009年8月,低调复出的毛宁在青岛接受记者采访期间,面对内地乐坛“明星涉毒”的话题,曾呼吁众明星应加强自律。

据2009年8月17日半岛都市报报道,听说歌手含笑因吸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目前已被拘留时,毛宁显得十分惊讶:“是真的吗?很让我感到意外。”

据知情人透露,在向警方交代吸毒原因时,含笑称是在乐坛不景气的情况下,靠吸毒获得创作灵感。毛宁听后有些不屑:“都是成年人了,动不动把错误归咎于一个大范围是不对的。每个人对自己都应有一个定位,不能以一些理由为借口来做违法的事。”

而对于同时期出道的好友满文军吸毒,毛宁叹了一口气:“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感觉挺震惊的,挺替他痛惜的。这件事还是得看个人的自控能力。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