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房地产商计划修建难民营 当地村民反对

2015-11-30 13:08:29 来源: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白云怡】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一名英国房地产商计划在该国一个名叫利特顿的小村庄里修建英国的移民中心,但他的这一“善举”却遭到当地村民的强烈反对。

这名有着“宏图大志”的房地产商叫查理·图勒,他计划在塞文河边一个只有100个居民的小镇上兴建一个能容纳1800人的移民中心。移民中心将由当地一座占地8英亩的废弃商业园改造而成,建成后将包含住所、医疗服务中心、娱乐和教育设施等,能为来自中东动荡地区的难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每日电讯报》称,这座废弃的商业园曾经是一所有着550名员工的高科技企业的旧址。空置多年后,图勒于2003年买下这块土地,并一直试图对其再次开发利用。2011年,他曾计划把这里建成一个儿童教育中心,但随后项目因经济原因被中止。后来,图勒在一次旅行中看到位于法国加来的“丛林”临时难民营,便萌生了在英国建一座移民中心的想法。

然而,居住在村里的居民却并不乐意。他们认为,利特顿只是一个很小地方,两所教堂和一个酒吧已几乎是居民全部的公共空间。如果移民中心建成,大量涌入的难民会“淹没”这个小村。小村所在地南格洛斯特郡议会主席马修·里德尔表示,图勒的计划与政府的观点不一致。政府认为移民应分散居住,并和当地社区融合。此外,“当地也没有交通线路和其他基础设施来支持如此集中的移民群体。”

而图勒认为,自己所建的移民中心将会包含所有难民所需要的各种设施,这意味着难民们将无需融入本地社区,因此不会对小村原本的生活造成太大影响。不过,如果当地民众不同意,这个计划就很难实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