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潮领秦淮 出彩万象 绿国万象都荟招商发布会

2015-11-07 11:5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潮领秦淮,出彩万象,绿国万象都荟招商发布会11月7日下午在绿国万象都荟售楼处隆重举行。

据了解,绿国·万象都荟位于地铁三号线卡子门,地铁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不言而喻,万象都荟于地铁三号线卡子门站旁,有力拉动了周边各类投资置业需求,对于市场经济来说,速度就意味着效率与利益。除此之外,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辐射超过50个社区,近30万人口。庞大的高知消费人群,也为商业奠定了坚实的客流基础。

绿国万象都荟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15633

下午 2:00  小编已经达到活动现场,现场也来了许多客户。

下午2:10 现场已经有客户和嘉宾正在签到。绿国置业坚持重资产的长期运营理念,自持商业比例高达60%,并以专业团队对整个生活mall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避免同质化。

万象都荟位于秦淮区南部新城,将打造成南京集餐饮 娱乐 休闲 跨境电商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至潮生活特区,弥补区域大型集中性商业的缺失,辐射周边超过50和社区。

据了解,此次商业业态规划主要分5层,1F定位邻里商业区,主要包括社区配套、化妆品、中西式餐饮。2F定位都市潮流区,主要包括运动户外时装品牌,奥莱名品折扣中心。3F定位特色体验区,主要包括儿童游乐、健身房等。4F定位吃货天堂区,主要包括各大风味品牌餐饮。5F定位主题酒店区,主要包括酒店和创客街。

14:25 现场目前是踢踏舞表演,气氛一下子被活跃起来了。

14:36 今天到临现场的商家很多,其中有苏宁,大叔的丝袜奶茶,来伊份等商家。现在现场由绿国万象都荟施总进行招商推介。

14:40 现场进行的是唯美玄乐坊表演。

15:00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教授亲临现场与嘉宾互动,共同探讨城市商业价值走势。

孟教授表示,商业公寓很适合单身人士或者已有一套或多套房产人士,商业地产每年的回报率可达3%-8%,南京酒店式公寓租金一般是住宅的2-3倍,部分高端酒店式产品回报率更高。

15:08  商家代表亮相

现场进行的拐杖舞。

本次活动至此也结束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