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绿地云峰公馆 青龙山国际新城板块再升级

2015-09-23 11:2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不久,备受瞩目的392万平方米青龙山国际新城正式重磅亮相,着实让南京楼市抖了三抖,该区域地段随之也遭到了数家房企激烈争夺,这些无不印证着此版块的价值越发寸土寸金,率先进入此区及周边楼盘也受到福泽,金九银十之际引发了置业新热潮也越发明显。

那么,问题来了?此区域哪家开发商最炙手可热?综合品牌实力、配套及产品等,实力央企——远洋地产,与世界销冠房企——绿地集团,联手打造的云峰公馆轻轻松松脱颖而出,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大力追捧!

国际新城板块升级,这边风景独好!

据悉,青龙山国际新城是南京政府联合德国、中国建筑设计院、方兴地产等斥资百亿元打造的高级生态示范城。作为南京长江以南最后一块可大规模开发的土地,可谓是继紫金山之后又一宜居板块,其稀缺价值有目共睹!预计3-5年,此板块就会初具规模,以其少有的稀缺地段价值、繁华的生活配套等,对周边楼盘形成重大利好。

云峰公馆,东侧紧邻重磅打造392万平方米青龙山国际新城,仅一路之隔,不仅坐享地段蹭蹭看涨,还近享13平方公里的稀缺山景,“富氧”绿肺,居住品质自然随之大大改善。房子可是一辈子的事,自然好房靠抢!

70万方商业配套升级,这边繁华尽享!

作为南京“十大高科技产业园”之一,青龙山国际新城以现代科技引擎世界,是高消费力人群集聚地。随着大校机场的搬迁,纬七路东沿线将贯穿东西,实现1环3线公交路网全面覆盖,交通更便捷!随着区域的提升、交通的升级,加之70万方国际化的高级商业配套支持,助力紧靠在旁的云峰公馆坐享一站式全能生活,前景不言而喻!

远洋携手绿地,这边面子最牛!

作为南京东山区的核心盘,远洋绿地云峰公馆向来以品牌为傲,拥有世界500强超凡实力的绿地集团,和港资上市房企远洋地产强强联合,凭借对自身产品的严格要求,为城市菁英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园美宅——约82-107平米精装云峰公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争抢的房源!好生活不将就,好房子买少见少,一步到位的云峰公馆,置业江宁的你当然要来看看!


【销售动态】:远洋绿地联手打造的公园美宅——云峰公馆,约82-107平米精装地铁公馆,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江宁区万安西路与泉东路交汇处【远洋绿地云峰公馆营销中心】

【项目热线】:400-898-39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