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地产代建深圳前海综合体项目 总造价35亿

2015-09-02 16:23: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9月1日晚,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地产获代建管理深圳市前海妈湾19单元启动区一期项目。

根据公告,深圳市平方汽车园区有限公司、深圳市平通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市平裕汽车有限公司三方分别拥有深圳市前海妈湾19单元启动区一期项目土地使用权。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兴海大道以东,临海大道以北,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商业、公寓、住宅、幼儿园、社康中心等。

就项目建设事项,上述委托方一致同意,委托招商地产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地产进行代建管理。而由于平方汽车、平通汽车以及平裕汽车均为招商地产控股股东招商局蛇口的下属公司,因此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代建涉及前海项目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所涉及的工作,由深圳招商地产负责并按照项目开发模式和流程进行,委托方提供必要的协助和配合。代建管理费为项目建筑工程总造价的5%,预计总造价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因此代建管理费不超过人民币1.75亿元。

招商地产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招商地产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公司,本次交易为公司增加了利润来源,且本次委托代建参照行业收费情况,平等协商确定,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未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的权益。

同日,招商地产还宣布了另一笔关联交易。其中,全资子公司瑞嘉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拟与关联公司达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亿美元授信合同。

根据公告,达峰国际为支持瑞嘉投资的业务发展,拟向瑞嘉投资提供2亿美元的循环贷款额度,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LIBOR(伦敦同业拆借利率)+1.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