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暂不变 仍为30%

2015-09-02 16:2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与中国人民银行8月31日发布通知,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降至20%,新规自9月1日起执行。

那么深圳的情况如何呢?记者从深圳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正在抓紧向市政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上报请示。在市政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复前,深圳将维持现行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不变。

市住建局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说,4月7日起,深圳执行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政策为首套房首付比例20%;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30%。因此,深圳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目前仍为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