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浦口新城医疗中心一期年底完成主体施工

2015-09-02 07:4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记者近日获悉,浦口新城医疗中心一期工程目前正在加紧推进中,预计2017年达到试运营标准。

浦口新城医疗中心位于浦口区石佛路,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两栋医疗大楼组成,设有床位1800张,是一座“高标准、高档次与国际性医院接轨”的大型国际医疗中心,将重点建设妇幼、儿童、口腔、心脑血管、肿瘤等专科。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10层楼高的主楼A已经封顶,主楼B正在进行楼层主体施工,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建设,整个医疗中心一期将于后年竣工。

此外,整个医疗中心将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建设,广泛采用太阳能、雨水回收、导光照明等多个绿色节能系统,并在地下室内建设了一个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冷热电”三联产能源中心站,可为医疗中心提供空调冷热及用电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