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公积金中心:二套房首付比例较低降至二成

2015-09-01 17:5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各处室、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

为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较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要求,自2015年9月1日起,符合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其他贷款条件不变。

执行时间以管理中心业务系统初审时间为准,2015年9月1日前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已录入管理中心业务系统,完成初审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做调整。

请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相关处室、分中心做好政策调整的宣传解释工作。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年9月1日


本站排名前列时间联系南京市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他表示二套房首付两成只适用纯公积金贷款购房者,其他贷款暂时不变。就是说组合贷款并不能享受首付两成的政策,即买房人若想享受二成首付政策,只能在南京购买总价75万以下的房源。


文章转自搜狐焦点南京站官方微信,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