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为求关注也是拼了!仙林一盘花2000万造景

2015-09-01 17:5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方成

房地产营销活动中,为了博得市场眼球,开发商无所不用其极,各种飞机稿、口水战的“大战”早已是“家常便饭”,但基本都算小成本投入。不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有开发商会为了“求关注”、“求粉丝”而砸下重金。

据了解,该项目为仙林中心地区的一家名为中天铭廷的楼盘,位于仙林学海路和文成路交汇处,项目在售3、4号楼以及1、5号楼少量房源。面积95、125平方米,整体折后均价17800元/平方米。预计金九银十加推新房,约200套房源。

此次,中天铭廷之所以花费2000万元人民币,是为了投入到对中天铭廷项目的园林实景升级改造。

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中天铭廷的园林景观已达南京一级水平,但在中天城投董事长罗玉平先生眼中仍然不满意。出于对效果的考量,罗玉平先生提出多项整改建议,并提出将中天铭廷打造成为南京华美园林“模板”的要求。

除了拨款千万元资金对小区园林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同时还将改造项目的社区内入户大堂、泛会所等公共活动空间,以及样板房,目的只有一个,“求关注”、“求粉丝”。

事实上,去年9月,中天铭廷就曾发出“不实景公开不开盘”的声明,这也让不少南京市民称其为南京最实诚的楼盘。据悉,中天铭廷升级改造后将在9月份重新亮相,届时,将以新面貌、和新品质感展现给市场与客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