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万套房源入市 江北江宁河西等板块供应仍最多

2015-09-01 07:0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金九”万套房源将入市

8月最后一周,南京楼市以日均认购455套、成交349套的“翘尾”行情收官,同时全月的认购成交量也再度双“破万”。受此带动,“金九银十”已经是下半年开发商优质的出货窗口,业内预计有1.4万套房将入市,其中仅9月就有上万套房预备“开闸”。

这个“金九”,江北江宁河西等热销板块的供应量依旧最多,业内网站统计显示,9月、10月南京楼市预计有74盘加推1.4万套房源(不含都市圈),同比去年增长近3成。其中仅9月份就将有40多家楼盘推出近万套房源,上市量较大的还是江北江宁,仅江北预计就将有17家楼盘推出3200多套房源,包括荣里绿地悦峰公馆弘阳时光里中交锦蘭荟金地格林格林赞城在内的6家新盘将上市,江宁也将有10家楼盘入市推出约1500套新房源,纯新盘就有爱涛尚书云邸旭辉九著万科翡翠公园等6家。此外仙林、河西的供应量也都达到千套以上。

截至8月底,南京楼市库存仍达5.2万套。其中江宁江北库存量都超1.5万套,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上市量也在不断增大,区域竞争进一步激烈。虽然总体形势看好,不同板块和区域之间仍会出现结构性的冷热不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