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朗公告确认:将南京项目转让给融创

2015-08-31 19:3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说法称:孙宏斌或收购天朗地产!并称本周或就此会出公告,据称,融创收购天朗地产旗下核心资产的八成股份,由于天朗地产不是上市公司,计算方法复杂,现对于80%股权的具体构成尚不得知。

对此天朗今日做了以下回应:

关于网传“融创收购天朗”的说明

日前,“融创收购天朗”等消息在互联网疯传,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此,天朗控股集团特就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天朗控股集团是一家从西安成长起来的全国性企业集团,业务板块涉及小城镇建设与投资、文商旅产业运营、生活服务、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业经营、物业服务等十余个产业类别。目前,各类型项目已落位长春、北京、济南、无锡、昆山、南京、成都、厦门、湖州等城市。 

融创中国作为国内知名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的综合地产开发企业,在城市高端商品住宅开发建设、运营、管控、销售方面具有优势。 

经双方协商,天朗控股集团与融创仅就西安区域的地产开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西安平台公司,其中由融创出资80%,天朗出资20%。另外,未来新开发项目可以以融创56%、天朗44%的持股比例进行合作开发。 

2、天朗控股集团将出让西安2个在建项目股权予平台公司,并以平台公司作为房地产开发主体打造西安在建项目;同时,天朗控股集团西安的待建项目和土地储备项目也将纳入平台公司,由双方共同合作开发。 

3、天朗控股集团将济南、南京、成都共3个房地产住宅项目转让给融创。 
以上为天朗控股集团与融创中国的合作内容与范畴,并不存在报道中关于“融创收购天朗”的内容。 

从2010年起,天朗控股集团就拉开了“天朗新十年,城市新未来”的战略序幕,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小城镇建设与投资、文商旅产业运营、蔚蓝生活服务等业务板块。现在部分住宅地产和融创强强联合,使我集团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上述板块的发展和提升,走出一条房地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最后,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天朗的各界朋友!并提醒每一位传播者,切勿盲目传播不实言论,天朗控股集团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延伸阅读:

天朗

2013年天朗低调入驻江北海峡两岸科工园,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临近万科金色半山。周边有金盛田、中交置业、金地集团等房企开发的项目。

但今年年初天朗南京公司传出解散消息:朗集团相关营销负责人表示,天朗南京公司宣告解散确有其事。该负责人称,解散一事从去年12月底就已经确定,但解散的原因以及所操刀的项目下落“不方便透露”。

融创

一直想要进南京的融创,在今年6月10日的一场土拍上,曾联合携手葛洲坝32.3亿摘线路器材厂地块,不过随后爆出融创并不参与该地块的开发,只是陪同拿地,反而招商参与到了该地块的开发中去。此外有消息称融创已收购浦口佛手湖的二十四方项目。


文章转自搜狐焦点南京站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更多好玩新鲜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