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来宁谈楼市 称现在是购房的较好时机

2015-08-30 07:2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8月29日,著名的房产界大咖任志强来南京参加活动时放话:目前是购房的较好时机。

任志强分析到,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投资持续低增长,对GDP的贡献率也有所下降。投资的下降,也有利于市场去库存。“上半年,以股市为代表的金融领域对GDP的增长贡献率较高,下半年则出现了另一番景象,股市连连下跌,对GDP的贡献率也会有所下降。”他说,如果要稳定经济增长,就必须靠基本建设来拉动。

回顾了2007年至2014年的房地产投资、政策变化、房价涨跌后,任志强说,经历了2014年的低迷下滑,到今年年中,一线城市房价出现了普遍上涨,二线城市房价刚松动,有上涨的势头,三四线城市还没有涨的迹象,但总体来看,目前是购房的较好时机。“20年前的1元钱,也就相当于现在的3毛钱。从保值增值角度说,没有哪一个投资能像房地产一样,可以把20年后的钱放进来保值,20年后的1元钱当成眼前的1元钱使用。而事实上,银行房贷数据显示,大多数购房者还款实际年限平均在6-7年。”任志强说,房地产投资从来不是老百姓想象的那样,今天值多少钱,明天就能值多少钱,而是决定于政府,是政府决定了低价、决定了房产政策、决定了市场价格。比如说,窗户之外的事情,政府决定是不是要修一条路、要修一条河、要建一座公园,这些都会影响房价。

此外,对于老百姓关心的房产税何时出台,任志强认为短期内不会出台,因为在目前的房屋生产流通过程中存在着大量的税,需要一定的时间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