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将推10条定制公交到地铁站 满50人可开通

2015-08-20 07:3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近日,江南公交公司联合某网站推出10条市区的定制线路,都是从一些大型小区到地铁站线路开设的定制公交,达到50人报名就能开通。

据悉,定制公交开通前,网上收集公交乘客的需求。公交企业针对市民的出行需求,方便市民的出行。目前拟定了10条线路,主要就是从一些大型的居住小区到地铁站的定点线路。定制公交将大型小区内的早晚高峰出行的市民快速送往地铁站,然后他们再乘坐地铁到达上班地点。目前“定制公交”的定价和公交票价一样是2元钱,每辆车定员50人,公交车的座位数是三十多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