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7.6|认购环比下跌超6成 江北板块继续领跑

2015-07-06 19: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虞凯

根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晚间19:30,南京楼市今天(7月 6日)共认购商品住宅272套,成交276套,与前一天(认购732套,成交237套)相比,认购量环比下滑62.84%,成交量下跌14.13%。

7月6日认购、成交数据

从今日各板块认购情况来看,江北板块认购140套雄踞榜首,河西板块认购42套排在第二,江宁板块认购36套位列第三。

今日销冠榜

销冠榜方面,江宁滨江的朗诗未来家销售48套排在榜首,仙林湖的南京万达茂销售34套位列第二,江北的华侨绿洲销售33套名列第三。此外,中海国际社区弘阳旭日上城海峡城荣盛龙湖半岛大华锦绣华城五矿崇文金城以及天润城也纷纷上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