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午睡被吵醒怒骂房产推销员 遭骚乱电话报复

2015-07-06 16:11:38 来源: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周佳艳)鄞州下应的陈先生午睡时被房产推销电话吵醒后怒骂对方,没想到随后饱受对方的电话骚扰。不堪忍受的他只好向下应派出所求助。

陈先生今年40多岁,湖南人,目前在宁波务工。7月2日下午1时许,他因为要上夜班正在睡午觉,却被手机铃声吵醒。接通电话后,一名推销员卖力 推销:“您好,请问您对舟山位置较好的商铺有兴趣吗……”一听是推销电话,被扰了好梦的陈先生立马来了火气,张口便骂。对方一听电话这头骂得难听,也不罢 休,扬言要用电话呼死他。

挂断电话后,陈先生的手机就不断接到不同的固定电话来电。一旦接起电话,对方或是不出声,或是说几句难听话就挂了。无奈之下,陈先生决定前往下应派出所。

在派出所求助时,骚扰电话又打来了。民警刚接过电话,还未表明身份,对方就开骂,随即挂断了。时隔不久,又一个骚扰电话打来,民警接通后抢先表明身份,对方这才冷静下来。

经过民警劝导,对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通过电话向陈先生道歉。而陈先生也意识到自己当时说话太冲,表示了歉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