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暴雨来临时将实时发布“积水地图”

2015-07-06 07:2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综合整理

暴雨来临时将实时发布“积水地图”  

市交管局入驻高德“交警平台”

近日,市交管局宣布入驻高德地图“交警平台”,以后暴雨来临,将通过后续版本的高德地图发布我市“积水地图”。

今年5月,高德地图“交警平台”上线,深圳交管部门排名前列入驻。近日,我市交管局和武汉交警成为第二批入驻该平台的单位。通过“交警平台”,我市交管 部门可发布重大交通事件或公告,在高德地图客户端定向推送信息给用户,例如拥堵预报、交通管制、新路线开通以及调价、重点道路的封闭施工等信息;另一方 面,高德交通大数据能结合实时交通信息,自动规划躲避拥堵的行车路线,为用户出行节省时间。不仅如此,正值梅雨季节,市交管局还将通过后续版本的高德地图 发布我市“积水地图”,标注市内常见的积水点。

交通部门发布的官方信息除了在地图上以“冒泡”的形式出现,用户点击也可收到“语音插播”信息,以方便正在开车、不方便查看手机信息的用户。同时用户也可自主上传身边的积水点,为冒雨出行的市民提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