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村八百亩地块开建经适房 2017年竣工交付

2015-07-03 08:07:13 来源: 现代快报

南京河西北部河北村八百亩地块原来是一片棚户区,脏乱差。去年青奥会前,建邺区对此块地实施了拆迁改造,进行覆绿。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建邺区政府了解到,河北村八百亩地块开建经济适用住房(精金花园),基本用于八百亩项目内的居民回迁。

河北村八百亩地块总用地面积约70.55万平方米,原先有村居民2164户、工企单位113家等,是建邺区的危旧房集中连片地区。2013年4月20日,建邺区启动了该地块拆迁工作,大部分土地进行了覆绿。

建邺区政府相关人员介绍,河北村八百亩地块开建经济适用住房(精金花园),今年5月已经动工,将于2017年年底前竣工交付。相关人员介绍,经济适用住房(精金花园)项目位于建邺区兴隆街道河北村,北临集庆门大街,东临华山路,西临乐山路,毗邻河西标志性建筑——万达广场。项目以“绿色、生态、宜居”为主题,按国家绿色建筑2和国家2A级住宅性能认定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和实施;建筑立面、户型、景观设计美观、现代,充分突出舒适、节能、环保、经济,注重与周边高档商品住宅的协调。

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4.7万平方米,由14栋高层组成,总户数为3176套,容积率为3.6。为了方便停车,还会建设专用停车场,提供2305个车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片的商业配套也很齐全,计划建设约1.2万平方米商业网点,方便居民生活。

据了解,经适房项目所属地块还有村民未搬迁,会不会影响施工的进度?建邺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剩一户未搬迁,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拆迁安置房的正常施工,下一步将按照市里的部署要求,尽快解决拆迁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正常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