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消息指万科调整总部架构 战投部更名事业发展部

2015-07-02 12:57: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7月1日,市场消息指,万科集团将对总部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涉及部门达9个。

具体调整包括,万科总裁办公室更名为集团办公室,客户关系、媒体关系和品牌管理职能并入集团办公室;财务与内控管理部更名为财务与内控中心;审计监察部更名为监察审计部。

而万科工程管理部与建筑研究中心合并,更名为建筑研究与工程采购中心;流程与信息管理部更名为流程与信息系统部;税务管理部更名为税务部;商业地产管理部更名为商业发展部。

此外,万科战略投资营销运营管理部将更名为事业发展部;资金管理部更名为资金中心。

但对于上述消息,万科方面对观点地产新媒体的回复称:暂时没有什么可说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