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贺天啸:下半年楼市或量价齐升 利率或再调整

2015-06-27 18:4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同时,央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调整。

对于本次降息,搜狐焦点排名前列时间致电南京地产圈业内人士,金隅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贺天啸表示,股市大跌,就有新的政策,政府救市导向明显,改善投资需求可能进一步释放,下半年楼市可能不仅仅是有量,价格可能有新的一轮上涨。估计后续还是在利率调整上,应该不会更大幅度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