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宋卫平亲自签署免职令 田强被迫卸任绿城总经理

2014-11-19 21:02:38 来源: 新华网

  近期持续夺人眼球的宋卫平“二进宫”回归绿城事件,在继今天凌晨宋卫平亲自回应《宋卫平:我的检讨与反省》之后, 在各方还议论纷纷之时,今天下午6时,宋卫平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发布了对于绿城现任总经理田强的免职令—— 免职令中显示:“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免去田强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职务。此令自2014年11月19日起生效。”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免职令的落款 为“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平”。

  此消息一出,来自绿城内部员工的消息显示,融创团队的高管齐齐于今天下午聚集在黄龙世纪广场绿城集团总部,进行“集体停工”。绿城方面也出动了所有保安对大楼进行防控。

  有消息显示,孙宏斌一直待在绿城集团总部的办公室里,没有进一步动向。在该免职令发布同时,一张新的聘任令也同时发布:“聘任应国永为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应国永为前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此前一直负责绿景片区,并任职绿城多年。在今年5月的绿城融创并购事件中,宋卫平本想让应国永留下来担任绿城总裁的,但其后应国永选择了辞职创业。内部人士对应国永的评价是“以直率著称,敢对宋卫平说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