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清凉来袭

2014-08-21 17:3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一桶清凉的冰水,一股脑地从头顶倾泻而下,如此透心凉的活动,就是目前正风靡全球的慈善活动——“冰桶挑战”。从体育界到娱乐界,从商业圈到政治圈,众多大腕已经踊跃参与。如今,这股爱心旋风,也刮到了南京楼市。

  8月20日,搜狐焦点、扬子晚报、东方卫报、凤凰房产率先“冻”起来,宣布联合发起“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 ,同时携手南京本土公益团队“爱心飞扬”,将世界“冰桶挑战赛”的公益基因落地南京。

  “冰桶挑战赛”浇到南京地产圈 

  这个夏天,全世界最火的运动非“冰桶挑战赛”莫属。

  “冰桶挑战”较先在国外社交网站走红,将互联网传播与公益活动相结合,要求被邀请者在24小时以内接受挑战,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随意点三个人接受挑战,周而复始,拒绝“冰桶挑战”的可以向公益组织捐款。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席卷其中,纷纷接受挑战,拍下视频并上传到社交网络,指定好友参加挑战,以此呼吁公众关注被称为“渐冻症”的罕见病——ALS(运动神经细胞萎缩症),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公益活动,冰桶挑战赛迅速蔓延到了中国,无论是科技界的刘作虎(一加手机创始人)、雷军(小米创始人董事长),还是演艺界的刘德华、周杰伦都参与到了此项公益活动中。

  近日,冰桶挑战赛也已浇到了南京地产圈,华润置地江苏大区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王伟华、招商地产营销副总经孙海平、复地集团南京公司营销总监王汝合等人已经接力冰桶挑战,成为微信、微博上的关注热点。

  四大媒体联手发起公益风暴

  为了让世界“冰桶挑战赛”的公益基因落地南京、让更多人因微公益而受益,8月20日,搜狐焦点、扬子晚报、东方卫报、凤凰房产宣布,将深入整合四方资源力量,共同发起“南京地产冰桶挑战赛”。

  当天晚上,南京搜狐焦点总经理王小军、南京发现传媒总经理曹明华、东方卫报房地产事业中心总监蔡勇已经发起排名前列波“冰桶挑战赛”,为将“冰桶挑战赛”公益活动传递下去,还公开向3位南京地产圈大佬发出了“战书”。

  据介绍,这3位南京地产大咖接受挑战后,可以选择3个人(好友、名人都可以)进行挑战,进而在朋友圈、微博中“链式”转发,邀请更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总监、地产媒体人参与其中,所有点名的地产人若不接受挑战,要向“爱心飞扬”慈善机构捐赠600元,所有应战的地产人,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捐赠爱心。

  “爱心飞扬”公益团队是南京本土著名民间公益组织,运行6年多来,在乡村中小学“爱心图书室”建设、突发性灾害救助、“一对一”特困家庭学生关爱、“爱心冬衣”收集发送、企业公益策划实施等各方面,进行了大量持续而踏实的公益实践。

  一场公益风暴,正在南京楼市掀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