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刘婷:精装改毛坯为吸客 年销售目标20多亿

2014-03-14 22: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房春艳

  原金地集团南京营销部经理刘婷调任扬州工作3年后,正式回归南京金地任副总经理,分管营销,刘婷重返人们视野,金地又会因其发生哪些变化,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相关新闻:金地冯家生:会参与90/50地块竞争】

  谈项目:50套板桥别墅年中推出 仙林湖改毛坯为吸客

  负责金地南京项目营销工作的刘婷,提到金地在南京的项目便打开了话闸,“金地目前在南京在售的主要有两个项目,一个是即将优质收官的金地自在城,一个是全面启动的金地湖城艺境,自在城的起步到今天的即将收官,我可谓是全程参与了,对他的感情也很深厚,而且今年自在城别墅项目的推出,也是金地的重点工作”。


金地集团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刘婷

  提及金地自在城的别墅营销,刘婷表示,“金地现在在做产品定位、方案优化等工作,不会说打造成几千万级的别墅,我们只希望能成为‘人生的排名前列套别墅’,以河西板块的高端大平层价格,即可买奥南板块的风景别墅。总共50套左右的别墅房源,会在二季度末、三季度初上市”。【相关新闻:精装毛坯切换 仙林或玩穿脱衣游戏】

  而对于大众所关注的金地湖城艺境,高层房源精装改毛坯,刘婷称,“湖城艺境去年底首推花园洋房,今年主推高层公寓房源,面对的主要为大部分的刚需客群,这部分的客群需求低门槛的首付、高品质的小区、紧凑的户型、优质的学区,这些才是他们最最需要的,所以我们定位高层走毛坯房路线,也是为了能够吸纳更多的刚需客户”。

  谈金地:年销售目标20多亿 积极拿地冲刺销售额

  作为品牌房企,目前在南京只有两个项目在售,刘婷表示,“因为两个项目的因素,金地今年全年销售目标是20多亿,不过金地南京公司今年的发展目标是深耕南京,所以我们会尽快拿地,打造更多的产品项目,也希望能冲刺更好的销售业绩”。【相关新闻:林明奕:去年开发速度创奇迹 2014金地欲多备地】

  谈及深耕南京的发展目标,刘婷称,“金地进入南京已经有7年多的时间,目前金地的产品已经被南京市场接受,但是我们希望能将金地的品牌、物业服务等都让市场接受,从而实现购买力的提升。就像湖城艺境就是因价格及产品的差异化,才能在仙林湖板块脱颖而出,低门槛的首付、高端的褐石产品、优质的物业服务等,都是我们金地的品牌质量”。

  不过,刘婷也指出,“金地目前在南京的两个项目,自在城即将收官,湖城艺境今年会陆续有1000套房源出货,所以金地急需拿地,哪个版块未定,但仍以住宅项目为主”。

  谈政策:新宁七条对刚需项目影响有限房价由供需决定

  谈及刚需,前几天刚出的“新宁七条”就不得不谈,刘婷称,“政策的出台是为了市场的良性发展,但是政策的变化对项目的影响程度不同,新政对高端项目影响比较大一点,而刚需项目影响则是有限的。短期内政策对市场心理有一点影响,但是长期来看,房价涨幅还是受供需影响的”。

  对于“新宁七条”及南京目前市场状态对金地的影响,刘婷表示,“金地的规划会受政策影响,但是更关注的是客户的反馈情况,像湖城艺境项目,平时的上门量有几十组,周末则会有上百组客户上门,所以湖城艺境的上市计划等就会据此来定”。

  作为房地产界女性工作者,刘婷指出,“如今社会分工男女日趋平等,社会分工也越来越细,在工作中男女分工还是比较公正的。而且在某些方面,女性工作者还会处于优势,像是沟通协调方面,女性亲和力会更好,所以还是有利的”。最后,刘婷表示,“希望金地湖城艺境马上大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