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好浦口和河西 福建正荣欲抢地再当土豪

2014-01-02 19: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为什么这么豪气,就是要让南京人民一开始就把我们当土豪看!”正荣集团营销商业总监黄礼明霸气说道。 【相关新闻:四大外来土豪强势登陆南京

  1月2日,南京媒体一行人考察正荣莆田的财富中心项目,在采访环节,正荣南京公司副经理肖春和表示,今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将在南京分别有楼盘上市销售。而且,年内南京拿地还会出现“类土豪”行为。 【相关新闻:正荣12.3亿获福建莆田地块 年内拿地140亿

  据悉,正荣集团预计3年内土地储备翻三倍。预计三年内让企业进入一线开发企业阵营,长三角是重点区域,核心城市是南京、上海、杭州。对南京的战术重视程度将超过上海。

  正荣集团营销商业总监黄礼明称,南京排名前列个项目花了36亿。未来预计在南京铺设别墅和城市综合体的产品线。会关注低密度综合类地块,尤其是热点区域,浦口和河西都有可能再次进驻。 【相关新闻:布局长三角 正荣集团深耕南京 河西南再落一子

  黄礼明还打趣道,“房地产开发企业,快半步是先进市场,快一步就是先烈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