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孟祥远:管得越多问题越多 南京细则靠谱

2013-03-31 19: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 孟祥远:

  管好住建部门该管的稳定房价和监管市场,更多的要让市场规律发挥作用。南京就一句话:房价涨幅低于居民实际收入增长增长。去年收入增长14%,物价涨幅3%,即今年房价涨幅不超过11%,实际上应该会从严执行。少即是多,管得越多问题越多,南京做法是正确的。

【链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17号)文件要求,结合南京实际,经研究,南京市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为:2013年度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