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天祥大道南延段年底贯通 高铁东站规划在附近

2017-11-24 09:06:58 来源: 中国江西

11月23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作为南昌交通“十纵十横”中一部分的天祥大道南延工程,部分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本月底前,部分主干道线路拉通,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全线贯通。

天祥大道南延工程北接洛阳东路,南至昌南大道,沿线主要与南钢大道、南钢北路、解放东路、新溪桥路、广州路、义坊东路、胡坊路、胡坊南路、朱桥东路、昌东三路、谢佛路、昌南大道相交,道路全长8.09公里,宽约66米;主车道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路和辅路都摊铺了两层沥青,剩余面层沥青未铺。还有一段约300米道路在修建中。”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其他的附属设施如照明、交通安全设施正处于收尾阶段。

据透露,高铁东站的位置将规划于天祥大道南延段东侧附近约一公里处。高新区居民前往南昌西客站时,也可以通过天祥大道南延段上昌南大道经生米大桥直达。“南延段和昌南大道都是快速路设计,驾车只需1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目的地。”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称,道路完工后,南昌东西两个火车站就可以通过天祥大道南延段和昌南大道实现互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