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挤爆了!南昌史上最强展 15万人齐聚国博

2017-11-23 16:5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要问这两天南昌最火的地方是哪,特别是九龙湖的新会展中心,不知道最近您有没有被国博的人山人海刷屏?

据说最近的朋友圈都是这样的——


地铁站是这样的——


出了地铁站是这样的——


会展里面更是不得了——

原来11月22-23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凌卫、江西省农业厅党委书记陈日武、农业部市场司副司长陈萍等都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本届大会参展企业1100余家,在国外内各界人士纷纷涌入现场的大好时机下,江西旅发委借力此次万人大会,将天下英雄城展现在国内外参展人员的面前。

展会吸引了15万人涌入南昌,此次植保展是目前行业内规模较大、人气较旺、影响最深远的国家5A级农业展会,同时也是南昌承接的史上较大规模展会。

展会当天的周边酒店全部爆满,停车场排起长龙,国博地铁站人山人海。

绿地国际会展中心,1:9经济杠杆引爆九龙湖

绿地国际会展中心是中部地区规模较大、功能最全、规格较高的国际性综合会展中心,日均将导入5-20万客流量。

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在未来还将不断有展会在此举办,每一场展会都是九龙湖人气的升级,高涨的人气将直接促进周边的发展,带动周边的房价、商铺、写字楼。选择会展周边的公寓,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

绿地卢塞恩公馆作为绿地国博的公寓产品,与会展中心紧邻,除此之外,它在绿地卢塞恩小镇在环境、交通、配套、人气方面也是十分完备。

九龙湖畔 鲜氧生活

距4200亩九龙湖公园仅50米,一线临湖,瞰江赏公园,充足的鲜氧哺育身心,10公里湖边漫道,漫步于此,清风徐来。

立体交通 便达全城

双铁交汇区,九龙湖过江隧道即将开建,连接新老城区,距沿江快速路仅10分钟车程,直达红谷滩核心区,立体的多维交通,让生活更轻松。

欧洲风情 文化小镇

欧洲风情街,旅游目的地。绿地卢塞恩公馆位于南昌排名前列欧洲旅游文化小镇,不需远渡,在家也能游欧洲。卢赛恩名品购也将于2018年盛大开街,现有62个国际一线大品牌已经确认入驻。

纯墅区内 高端圈层

区别于传统高层公寓的多层洋房式公馆,身处纯墅区,与风云人物为邻,尊享专属先进圈层的生活。

醇熟配套 繁华商圈

社区内配备特色风情商业街,目前初步落定了卢塞恩婚纱摄影基地红谷滩金融小镇等多元商业;绿地集团总部基地已经入驻,繁华的生活,就在家门口。

人气升级 投资热点

绿地总部年底入驻500+员工,市民中心50余家单位上千名公务员、地铁沿线写字楼的上万名白领汇聚,卢塞恩周边将汇聚庞大的办公人群,买公寓于此,租客无忧,人气旺有钱景。

九龙湖、赣江畔、地铁口、高人气,绿地国博·卢塞恩建筑面积约40-90㎡精装湖景公馆,花园办公、宜自住、宜投资、还不限购不限贷,首付8万起轻松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