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施工 南昌八一广场周边25日起交通管制

2017-11-23 09:08:33 来源: 中国江西

11月22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南昌地铁2号线八一广场站二期附属结构施工的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南昌交警将自今年11月25日起,对八一广场周边的广场北路、广场东路以及艺术剧院侧路等部分道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仅允许机动车单向通行。

据了解,自11月25日起,广场北路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广场东路(时尚路-丁公路)段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艺术剧院侧路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时,苏圃路、福州路(广场北路至省体育馆西门南侧)沿线所有占道临时机动车停车泊位将全部取消。

南昌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将依法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