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要给江西发64亿元 哪些地方能分到这笔钱?

2017-11-23 08:59:42 来源: 中国江西

中央的好消息来了!

财政部发布通知,

要给江西发钱啦!

11月20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的通知》,拿出1567.23亿奖补资金。

其中,江西能分到64.9116亿!

纵观全国各省分配到的资金数额

江西位列第10

这笔巨款怎么发?

发给哪些县?

怎么使用?

好紧张啊,在线等!

先来了解什么是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

▼▼

中央财政设立,主要用于支持县级政府弥补减收增支财力缺口,奖励地方改善财力均衡度、加强财政管理提高管理绩效的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

补助对象、范围和标准

发给谁?

1 补助对象

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分配对象是全国的县、县级市和农业人口占辖区内总人口比重超过50%的区(以下简称县)。

原来如此

那么问题来了

你认为

我们省哪些地方能够分到这笔钱?

江南君经过梳理

筛选出江西一批农业较发达的县

他们有可能会分到这笔钱哦~

1 靖安县

靖安白茶,江西省靖安县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经过长期优选优育,靖安白茶形成了独特的品质优势。

2 寻乌县

寻乌是“中国蜜桔之乡”、“中国脐橙之乡”、“中国脐橙出口基地县”、“绿色生态果品生产县”,率先在全省实现农业人口人均2亩果,是名符其实的果业大县和果业强县。

3 信丰县

信丰脐橙被誉为"橙中之王",信丰脐橙在中国橙类评比中多次名列榜首,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优质果品"称号。

4 南丰县

南丰蜜桔产自抚州,历史上曾被列为朝贡珍品,被誉为“桔中之王”,1995年南丰县被授予“中国南丰蜜桔之乡”称号。

5 安远县

安远县是全国排名前列个无公害脐橙生产示范基地县、全国优质园艺产品(脐橙)出口示范区,被国家农业部列入赣南湘南桂北柑橘产业优势区。

6 上高县

上高县是宜春市下辖的一个县,上高素有"赣中粮仓"之称,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瘦肉型生猪基地县、全国优质苎麻基地县、全国"三辣"之乡。主要农副产品有稻谷、生猪、苎麻、"三辣"等。

7 新干县

新干县为江西省吉安市下辖的一个县,新干县是吉安市的“北大门”,也是中国稻米加工强县。

8 广昌县

广昌是“中国白莲之乡”,有1300多年的白莲种植历史,享誉海内外。广昌的白莲品质特优,被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和“全国十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质量标准成为国家白莲产品标准。

9 万年县

万年县是江西省上饶市下辖的一个县,还是贡米之乡。万年贡米晋升为"国米",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亿元。

10 奉新县

奉新县,江西省宜春市辖县,被评为"全市先进工业园区"。粮食总产超6亿斤,被评为"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全省粮食高产创建组织先进单位"

11 横峰县

横峰县被誉为“中国葛之乡”,横峰县葛生产加工始于晋代,历史悠久。

12 宁都县

宁都县是江西省赣州市下辖的一个县,宁都经济以农业为主,有“赣南粮仓”之称,年产粮食30万吨以上,2004年被评为全省粮食生产大县。

13 黎川县

黎川县是江西省抚州市下辖的一个县,黎川香榧是黎川县特产,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14 遂川县

遂川素有"红色政权之根、双仙福地之境、江西名泉之誉、世界名茶之珍"之美誉,是"全国生态旅游大县66强"和江西省首届"十佳绿色生态县"之一。

15 泰和县

泰和县是全国20综合改革试点县之一,也是江西省少有的县域经济改革与发展试点县。还是全国首批商品粮、商品牛基地县,也是世界珍禽——中国泰和乌鸡之乡。

16 永丰县

永丰县隶属江西省吉安市,该县注重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形成以粮食、蔬菜、畜禽养殖为主导产业,以井冈蜜柚、茶叶、烟叶、白莲、百合等经济作物为主的特色产业。

17 南城县

南城县是全省排名前列个“吨粮”县。是国家商品粮基地、果业、蔬菜、水产、畜禽大县。

18 玉山县

玉山县农业主导产业有水稻、油菜、设施蔬菜、生猪等。

19 莲花县

莲花县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油菜)2个标准化生产基地县,2012年来,连续4年获得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先进单位。

20 九江县

九江县农业以棉花、油料、蔬菜、水果、水产等为优势主导产业,是全国优质油菜生产基地、重点渔业县,全省蔬菜生产和粮食生产先进县。

21 大余县

大余县位于江西省西南端,赣粤湘三省交汇处,以蔬菜、脐橙、花卉苗木为主导产业。

22 余江县

余江县是江西省鹰潭市下辖的一个县,被列为全省优质稻、花生、葛、瘦肉型生猪、商品蔬菜优质农产品基地,荣获农业部授予的“中国葛之乡”称号,葛仙茗茶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有机食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