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畔繁华秘境——恒大御澜府欧陆风情园林

2017-11-22 15: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只有在纯粹的自然美景中,我们的精神世界才会得到虔诚的皈依。对于一个讲究生活品质、有理想追求的人来说,总希望有一套纯粹的房子,一起经历时光的流转,一起走向明天。南昌恒大御澜府,居高新赣江畔,全新演绎恒大欧陆风情园林,精心打造高品质的滨江生活秘境。

叠水奇山、亭台花木,步步皆景

秉承世界500强恒大21年欧式新古典造园手法,恒大御澜府倾力打造约4万方欧陆风情园林,园林内曲径通幽、花木灿然,开阔中心花园、经典欧陆亭台等多个园林景区为业主营造了亲近自然、贴近绿色的人文居住环境。

为匠造品质宜居住宅,营造浪漫高雅的生活情调,恒大御澜府欧陆风情园林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要设计理念,强调叠水、奇山、亭台、花木融入自然,与整体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形成步步皆景、步移景异的优美景观区,同时充分了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

宜居生态江畔,零距离瞰江观景

江畔繁华秘境,每一处都别开生面,每一处都匠心独运,给业主们带来欧陆浪漫风情和惬意时光之旅,真正做到人与自然零距离的江居生活。

房子除了需要满足居住这一基本功能之外,还应该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恒大御澜府欧陆风情园林始终秉持“绿色生态”的设计理念,在绿色生态的基础上凸显独具一格的江景魅力。恒大御澜府高新区内,在赣江畔打造了尊贵、典雅、大气、惬意、有品质的欧式园林住宅区。

左揽繁华生活,右拥诗意江居

在这里,繁华生活与诗意江居只有一步之遥!据悉,恒大集团南昌开江矩作、城东3号作品——恒大御澜府营销中心、风情园林、精工样板间已璀璨绽放,诚邀品鉴!

聚一江精粹,藏一城繁华!左揽繁华都汇,右拥怡人江景!千年赣江畔,沿江北快速路旁,约105-217㎡江景美宅,诚邀品鉴!

【南昌恒大御澜府】

项目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沿江北快速路交会处往东300米

销售热线: 0791-82205555

(注:本文章中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