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样的面试和谈心 好多学子们都想来!

2017-11-22 11:4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日,风和日丽、阳关明媚,有一群高材生的面试竟然是这样的:

帅气靓丽的身姿、青春洋溢的脸庞

面试还能玩到高尔夫球场上去,还能坐在茶室悠闲的高谈阔论,共同讨论人生的哲学和生活的领悟,这是什么面试?

带着无比的好奇,小编也去凑个热闹,一探究竟。

原来是保利地产江西公司正在做的营销线专业面试和体验之旅活动,为了让企业更多了解毕业生们,同时也让毕业生们更多了解企业,实现双向选择,公平就业。

高尔夫之旅,体验品质地产

排名前列站,给毕业生们安排了南昌保利高尔夫球场体验之旅。首先邀请毕业生们参观保利高尔夫酒店,参观和体验了酒店的餐厅、客房、配套娱乐设施等,学子们一个个充满好奇的问了一大堆问题,酒店经理万经理都耐心、专业的一一进行解答,大家的“爱因斯坦”之问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接着,就是开阔的视野、高端大气的高尔夫球场,一映入眼帘,很多学子们就被这个气势所折服,感叹这么漂亮和高端的项目以后我们要是也能有机会参与其中,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一路上,高尔夫教练也不忘给学子们补充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让他们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实践教学,体验精品地产

第二站,毕业生们来到了保利半山温泉谷超级大盘项目,这个倚居山脉、温泉资源的低密大盘,不少同学对它的沙盘模型就是叹服,感叹保利地产真是魄力大。随后,由专业的销售经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与实践演示相结合的销售课,带着同学们体验了一把全流程销售线,把每一个销售环节都给大家讲解了一遍。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能清楚明白保利产品力的细致和优势,销售经理还带着同学们去了实地样板房进行参观学习,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保利珊瑚墅产品的特征和细节设计,不少同学都自言自语,以后的目标就是住上一套这样的房子。

如果你以为营销线面试就这样结束了,那就错了,后面还有更精彩!

营销总面对面,体验人文地产

第三站,营销总的面对面沟通,不要以为这个是一件很严肃、拘谨的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在营销线的营销总面对面,有营销总监、营销经理、人力资源主任的强大阵营导师团坐镇,可以看到同学们一个个欢声笑语,尽情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而这里不仅有善于倾听他们想法的聆听者,还有给他们具有参考借鉴价值的建议者,会帮他们去分析问题,同时以后怎么处理类似问题,大家都聊的甚是投机,氛围十分热烈,连时间都忘却了。

不少同学在临别之际,非常感谢的说,这是我们见过最不一样的面试,面试的问题是以演讲的形式,同时还有线下实际活动考验个人综合素质能力,这不仅体现一家央企对人才选拔的全面要求,而且也是给每一位毕业生公平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