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洲悦】红叶传承 温暖如悦绽放

2017-11-22 10: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不老,岁月静好!11月18日,一场惊艳岁月的时光盛会,在新力洲悦优雅开启,新力洲悦圈层业主携带父母一同出席,共同见证红叶俱乐部乐部揭幕盛典暨心悦合唱团成立仪式盛大启幕!

I 全生命周期服务,方为塔尖豪宅终极密码 I

当天,盛典在一副优美的沙画表演中徐徐拉开了帷幕,以母亲为主题创作的沙画,在砂砾指尖的勾勒中,被演绎得情深意浓,让现场业主感触良多。

随后,新力洲悦销售经理邓经理对红叶俱乐部的成立初衷进行了分享:“新力洲悦,作为新力较高端系豪宅产品,深度考量如何让洲悦的每一位家庭成员拥有更多的幸福感,针对业主繁忙缺少时间陪伴父母的问题,新力洲悦组织红叶俱乐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业主父母们共享和谐美好的生活。”

新力洲悦的理念赢得了业主们的热烈掌声,不少业主表示之前居住的小区并没有组织此类的互动交流平台,唯有新力洲悦真正从业主角度进行思考,南昌排名前列豪宅殊荣,确实是实至名归。

I 浇灌幸福,红叶传承不忘初心 I

随后,在主持人对于红叶俱乐部进行介绍后,活动进入到当晚的重要环节——红叶俱乐部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的形式非常新颖,以浇灌树苗的方式启动,寓意新力洲悦不忘初心,始终匠心倾注,浇灌幸福。

不仅如此,新力洲悦更是为红叶俱乐部成员设计了专属胸针,整个胸针以红叶为设计元素,红叶茂于深秋,象征着人生的沉淀、厚积薄发的精彩,新力洲悦传承红叶寓意,让业主父母们尽情展示自我风采,拉近彼此距离,近享邻里深情。

I 青春于悦,惊艳时光的优雅之声 I

活动当天,不仅是红叶俱乐部的揭幕盛典,更是心悦合唱团的成立仪式。

新力洲悦在活动开启之前,就与业主的父母们进行了前期沟通,认真倾听每位的兴趣爱好,最终选择较受欢迎的合唱作为俱乐部排名前列兴趣平台。

为了较大程度满足业主父母的兴趣爱好,当天更是邀请到了江西老年大学的合唱团莅临现场,为业主父母进行了现场的表演及交流,在整个观看表演与交流过程中,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新力洲悦周到的现场安排,使得活动犹如一场家庭聚会一般,同龄人之间的兴趣探讨,青春活动不断释放,欢声笑语不断。

I 惊艳匠心,细节之处悦见不凡 I

在互动交流环节结束后,整个盛典也进入了尾声阶段,新力洲悦的业主及父母们餐厅就座,开启晚宴模式。就是这样一次普通不过的晚宴,将新力洲悦匠心的细节服务标准显露无遗。

由于晚宴的大部分用餐者是年长者,所以洲悦用心为他们定制了专属的健康养生宴,由香港利苑主厨梁焕洪先生亲自烹饪,全部采用高级食材,运营药膳手法,呈现出一道道美味的养生餐,不仅以营养滋补健康,更是温暖就餐者的心。

最后,盛典在一片愉悦的就餐氛围中结束。

事后,新力洲悦更是贴心的建立了合唱团的微信群,让成员们平时能够更多的进行互动交流,此举获得了现场众多业主的一致赞誉,纷纷为新力洲悦的用心服务点赞,有不少业主表示希望新力洲悦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业主们幸福生活谋福祉。

对于父母们的现场诉求,新力洲悦的项目经理表示:“我们会根据红叶俱乐部成员们的意愿,组织更多种类的活动,来满足大家的需求,让每位成员都能够享受到愉悦美妙的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